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終於上到網了

今天,終於上到網了 v*.*v
連續幾天上不到網,我快要悶死了!
原來我也染上了上網的毒癮...
一天沒上網,就像與世隔絕似的

自從上個星期公司這裡的地區電話線被人家盜取後,
雖然過後電訊公司已派人修理好,
可是公司的streamyx卻不穩定,時好時壞,
最後還上不到網 =.="

家里也不知怎麼的,不知是線路問題或電腦問題,
某些網站進不到,
不然就是一直斷線,
然後等著一個頁面的出現要等個大半天,
等得我快要瘋了!!!

昨晚,家裡的電腦又完全上不到網,
可是奇怪的是媽媽用她的laptop卻上到哦! O.O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啦???
不要告訴我家裡電腦又中毒了!
如真的是,
半年裡中毒3次,真夠厲! =.="""
在繼續format下去,我看家裡電腦真的要去'荷蘭'了~

上次去吉隆坡時在車里等著darling無聊時玩自拍...

個人最喜歡上面這張,有沒像拍手錶廣告的感覺?^^


哈哈...發現自己越來越自戀了~:P

4 則留言:

CY 提到...

哇不是嘛。。半年中三次毒还真惨的吗。。

为什么没有安装ANTIVIRES软件可以防一防嘛。

有时候我的电脑也不能上网真的快起爆了。不过现在好多了。

emilio 提到...

我也重了上网的毒,走火入魔永不超生了

看来我并不孤单,因为家里的电脑也常中毒,帮我修电脑的还替我安装了他口中所说的‘比较强’的antivirus software,哈哈

个人比较喜欢最后一张^^

绮绮 ♥ 提到...

我也是leh...
只要有一天不上网我就会很不自在了咯~==

Esther Lee 提到...

美女,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