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到底還能怎樣

剛剛打給你,
你問我甚麼事...
我說沒事,只是想你所以打給你...
你說為甚麼我應該想時不想,到你已不要想時我才來想...
我問你為甚麼...
你說就如我曾經說過,玻璃破了,怎樣黏回都是有裂痕...
我問你那你要怎樣...
你說問回我自己我要怎樣...

我要怎樣?我能要怎樣?
我已盡量討好你,
我已盡力的在挽救...
可是你卻依然沉默...
每次,我似乎在自言自語...
然後,我也不想在講話了...
每次我們在一起時,
就只剩沉默...
偶爾你心情好時會跟我說上一兩句話,
然後就繼續沉默...

有吧...在你喝酒過後,
你說的話特別多...
你會打電話問我為甚麼我對你這樣...
你說你那麼愛我,疼我,為甚麼我舍得這樣對待你...
你說你好心痛...
你說現在的你只有喝酒過後才會開心...

為甚麼會變到這樣
為甚麼你就是不能放下
難道就這麼一次的誤會和錯誤要放棄這十年的感情
會變到這樣...
我說我們雙方都有錯...
你卻問我你做錯了甚麼...
好吧...就當是我一個人的錯好了...
那你要我怎樣你才會開心?
你要我怎樣你才甘願?
你說你永遠都不會開心,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你是個很記恨的人...
我問你為甚麼一定要記得那麼多不開心?
為甚麼不能學習看開些?
你說我的想法很簡單...
做甚麼都好,都不去想那麼多...
甚麼都可以做了就算,過了就忘...
可是你辦不到...
那我該怎麼辦?
做人簡單些不好嗎?
其實我也會不開心,我也會累的...
只是我不能表達出來...
我不想大家擔心我,
我只想讓大家看到開開心心的我...

每天想着這個問題,
我的心好沉重,好難過...
可是我還要裝做若無其事...
越來越佩服自己的隱藏能力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