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從台灣回來了...

昨晚8.05的飛機到KLIA,然后11点多到哥打巴鲁~
当飞机降落哥打巴鲁机场时,
我的眼泪不自覺的流了出来...
回來了,複雜的心情跟著浮現...

在台灣的9天里,我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
既然去遊玩了,就要開開心心的玩...
我把自己逛累,發洩似的購物...
就是要自己開心...

可是回來了還是要面對...
把眼淚抹掉,我可不想嚇壞爸爸...
可能整晚的魂不守舍,
到達哥打巴魯機場了才發現我在KLIA時拿錯行李箱了...
還好機場人員打回去check,我的行李箱還在KLIA...
我拿錯的那個行李箱,它的主人早已在KLIA報失了...
所以第二天,工作人員會把我的行李箱寄回來給我...

今早一大早就要去attend seminar...
甚麼Understanding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Standards...
聽得我blurr blurr 的...
然後旁晚就去機場claim回我的行李箱~
機場的人員好像全都認識我了...
看到我時都問我行李箱拿了? @.@

拿了行李箱,我想回家的...
可是卻不自主的駕到了男友家...
在車里呆了10分鐘 (因為不知要怎麼面對他...)
最後還是決定下車...

因為他家里有人不方便講話,
所以就在他車里談...
他問我為甚麼還來找他...
他說過不想在見到我...他一見到我就很心痛...
他說他沒想到他最愛的人會丟下他一個人去玩...
他問我為甚麼要對他那麼殘忍...
他說他終於看清...原來我的朋友比他重要...
說著說著...他流淚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流淚...(第一次,是他媽媽去世過後...)
一直很固執,很強硬的他竟然流淚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沒想到會搞到這樣...
我的眼淚也跟著滑落...
如果可以,我寧願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傷害...
我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他說我給他的傷害就像根刺插在他心里,
就算我們合好,他還是會一直想到那傷口...
最後大家還是會不開心...
我只會一直流眼淚...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看著我,他說他很想放下...
可是他卻放不下...
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我們在一起他從沒對我說的話...
他說他很愛很愛我...
他最信任的人是我...
他對我好過對他家人...
他每天忙著作工就是為了要賺錢跟我去旅行...
他喜歡看到我開開心心,嘻嘻哈哈的樣子...
他怕有一天會失去我...

這些...為甚麼我都不知道
為甚麼平時要對我那麼冷漠,那麼漠不關心...
為甚麼平時那麼喜歡說些令我不開心,難過的話...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最後,我們談判不成功...
因為他要我改掉我的固執...
可是我一路來就是這樣了,怎麼改?
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好煩...

1 則留言:

ur bro...vincent 提到...

加油吧!
只要你尽力就好……

在我们眼中,你们就是老夫老妻了,如果真的那么突然散了,相信大家都很错愕、都觉得可惜。

如果你还那么爱他,做出一些改变,应该都是值得的吧?那就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