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我來了...T.T

明天就要出發到台北了...
可是此刻我的心情確是那麼的複雜...
本來該是很期待的旅遊...
男友剛剛卻告訴我他不去了...

事情為甚麼會演變成這樣?
是我的錯嗎?
昨天,他來找我...我在玩網絡遊戲...
他看著我玩了很久,然後說:我很笨,來找你做甚麼?
看著他,我無言...
從很久之前開始,我們之間變得沒有話題...(是因為沒有共同喜好,性格和觀點不同的關係嗎?)
我已懶得管他要去哪裡,要做甚麼...(以前的我,很黏他,他去那裡,我都要跟,他不帶我去,他的電話就會響不停...也因為這樣,我們吵了很多次...也差點分手了好多次...最後都是我苦苦哀求復合...然后,我就学会了什么都不要管...)
只要不要讓我發現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就好...
而我自己就沉侵在網絡遊戲里...
然後他說:去開門吧,我要回了...
我靜靜的送他出門,我們彼此甚麼也沒說...

今天,我打了整天的電話給他,他都沒接...
到晚上8點多,我傳了個短訊問他為甚麼沒接電話,還告訴他明早6點的飛機,5點就要到機場check in了,問他要不要拿衣服來給我收...
他只發了個短訊告訴我明天他如果不去機場,我就自己去...他不要去了...
我馬上打給他...可是電話已關掉了...根本打不進...

呵呵...我快瘋掉了...
為甚麼他每次都這樣?
為甚麼不要接電話?
為甚麼不要說清楚?
為甚麼只發個短訊就像交代了一切?

眼淚不聽控制的流了下來...
我已不知道我為甚麼流淚...
抹乾眼淚...我還得裝做沒事發生告訴父母他不去了,我自己去...
我不想父母擔心我...
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2 則留言:

阿粥妹❤ 提到...

别担心~~

那自己去好了..不过要有人陪你啊!!

匿名 提到...

雨过就会天晴的,尽情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