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公司的網絡一個月上不到網...

上個星期五開始,公司的電話線有問題...
不過我們還可以上網...
到了星期一,放工前突然網絡線路斷掉...
以為只是平常的斷線,過後就會連接回,
那知道第二天去上班還是上不到網...
打去TM問了才知道我們這區的電話線全部有問題...
他們需要一些時間去維修...
過後收到TM的notice...
12月5日電話線才回復正常 =.=
walao eh...一個月不能上網,
我會瘋掉的...
心理拼命的罵,拼命的詛咒...
但有甚麼用呢?
因為一群豬在作工...怎麼罵還是一樣的!

上不到網,每天一早我就把工作做好了...
中午開始無所事事,
我真的悶得發慌了...
其實上不到網會不會是件好事呢?
至少我一早就把我的工作做好了...
平常有得上網,我總是忙著上網...
然後把我的工拖到最後一分鐘才來趕...
那時總覺得我的工怎麼那麼多...

習慣了每天上網,
一天上不到網,真的渾身不自在...
可能平常都太依賴網絡了,
沒了網絡的日子,
才知道網絡對我有多麼重要...
網絡讓我認識了一班朋友,
平常作工無聊時都是找他們一起'廢'來打發作工沉悶的時間~
現在沒得上網,
我看我該對網絡唱: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