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10天香港香港,深圳,珠海,澳門游(敗家篇)

我的10天香港,深圳,珠海,澳門游終於結束了.
這次之游,我和男友是帶著一個行旅箱去兩個行旅箱回(不過帶回的是小的行旅相啦)

這是我的敗家戰厲品

男友的戰厲品

還有一些給親友的手信,忘了拍照留戀就送出了~只剩這裡而已...


呵呵...原來男友也蠻會敗家的...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寫我的游記啦~
不過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成哦,因為我實在太懒了啦~


--------------------------------------------------------------
10月1日

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來臨了...
我乘搭的飛機是馬航Airbus A330 MH74,6.45pm 從吉隆坡飛往香港.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乘搭馬航出國吧?(不過印象裡小時我有乘搭過飛機去普及島,那時還沒亞航,不知那時乘搭的是不是馬航呢???離題了...=.=)
第一次吃飛機餐,馬航的服務還蠻不錯...空姐,空少們還蠻友善的~
晚上10.30分,飛機準時降落...
拿了行李,排着隊給要過關時,順手拿了香港地圖...
過後,兩個傻瓜就跟著告示牌找機場巴士...
我們租的賓館是在旺角,搭A21號的巴士到第六站就是旺角了~
巴士費是一個人HKD33~(大家如果去香港要乘搭巴士,記得要準備零錢哦,因為香港巴士是不找錢的~所以建議大家最好買八達通卡-HKD150,HKD50是定金,要回時可拿八達通卡去換回錢)

因為第一次到香港搭巴士,怕會過站,所以男友事前已交代巴士司機到旺角記得通知我們下車.
下巴士後,只要向前走幾步然後左轉進亞皆老街,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先施大廈了.
先施大廈有兩個入口,第一個入口是在文記買臭豆腐隔壁(不過這個入口卻在晚上10點過後就鎖門了)
所以我們得從另一個入口進去...第二個入口是要走到後面(在7 eleven對面)
龍群賓館是在第7樓,check in後就被帶入我們的房間啦...
一進入我們的房間,發現這裡的房間真的小得可憐...
不過還好啦,麻雀雖小,五臟齊全~
安頓好行李,我們就下街走走看看...
11點多12電的亞皆老街原來並不那麼熱鬧,
對面的女人街擺檔早就收檔了...走在路上的都是一些閑逛的年輕人
在文記買了2串魚蛋(魚丸),1串魷魚須,1串熱狗,我們就站在路邊慢慢享用,邊欣賞香港旺角夜晚的景色...
吃完後,我們就回房間睡覺...因為明天,我們將去深圳~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照片看不到~~~>.<




++妹妹++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clever.

Dadong Zhang 提到...

bless~~

匿名 提到...

haha.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t bad.

匿名 提到...

买了蛮多哦@@期待你的更多update ^^

匿名 提到...

公喜妳的~可滿載而歸~
日後多點來香港啦~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哪一件围巾不见了~~~
是不是就是图片中的豹纹围巾叻?呵呵~~
但是我没拿到叻~~~=(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