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手机...

今早,匆匆忙忙出门,
我竟然忘了帶手機...
一整天沒手機在身旁,
整個人好像渾身不自在似的...
雖然知道沒人會找我...因為我的手機很少響,
但就是好像缺了甚麼似的.

不知從幾何時開始,
手機已成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須品.
一旦手機不在身旁,
整個人就做立難安,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病症呢?
以前還沒手機時,日子還不是一樣的過嗎?
怎麼現在一天沒手機就覺得日子難過了?

最近,我玩HS5玩上癮,
常常玩到很遲才睡,
然後又得早早起身,
可能天氣熱我又常熬夜的關係,
脸上pop出了好多青春痘哦!!!
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有青春痘耶,代表我還很青春咯~(哈哈哈...我超無聊哦)

1 則留言:

左手 提到...

我跟你一樣。
手機對我也是很重要。
如果沒有手機,我好像出門都不自在。
有一次真的是下了樓,發現沒有手機,
于是還跑上樓開門拿手機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