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Mummy,生日快乐~

9月05日是媽媽的生日
本來以為想請媽媽到餐館吃飯
可是媽媽那晚已有了節目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蛋糕等媽媽回來慶祝

第一次買Secreat Recipe 的Mubble Cheese,瞞好吃的...我愛上了~(之前都是買Blueberry Cheese Cake)
爸爸人不舒服...笑不出...=.=
大美女與小美女
少了弟弟和妹妹,這個蛋糕我一個人在兩天裡掃完了一半...哈哈哈

再來...這就是送媽媽的生日禮物啦...
其實這藍牙耳機媽媽新年前已想要的了,
那時媽媽想用credit card points換,
但我卻要求媽媽用她的credit card points換手機給爸爸,
然後我再買一個藍牙耳機來給她...
redemtion form summit了過幾天credit card center打來說手機沒货,
所以打算買給媽媽的藍牙耳機也不了了之咯,因為手機都沒货啊~
不過媽媽過後也沒提起說要了,可能她也像我三分鐘熱度而已吧~哈哈...
前幾天去電話店看到這耳機很美,又記得媽媽曾經說要...
所以就買來當生日禮物咯^^

我不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兒,
但我也不是叛逆不孝的女兒;
偶爾的不聽話於頂嘴,
我知道會深深的傷了您的心,
但我卻不是有心的...事後覺得很內疚,
但固執的我卻開不了口說對不起...
媽媽,生日快樂哦!
對不起...我愛您~


2 則留言:

EPL 提到...

哇!你和妈妈好像饼干印出来一样!XD

Unknown 提到...

是咯是咯

---

你买了好多好漂亮的衣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