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弟弟,生日快樂~~~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因為今晚媽媽要去練YOGA,
我也有地方去,
所以昨晚我就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弟弟提早慶生.
其實也沒特別的慶祝,只是叫了堂哥一家和叔叔們來熱鬧一下

我送弟弟的生日蛋糕
寶貝吉琦學插蠟燭哦...
我帥帥的弟弟~^^
照片有點矇,手拿相機的人喝醉酒了哦?
呂氏家族的帥哥美女~



呵呵...沒有長篇大論的紀錄,
只是純粹分享一些照片~

2 則留言:

Just .. JesS 提到...

别说没什么好庆祝
我相信你的弟弟很高兴的,而也是一家人好好相聚的时刻

emilio 提到...

你家有个东西很吸引我

电视好大!哈哈

祝令弟生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