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勞動節在家發呆...

今天是勞動節,本來darling打算昨晚開車帶我和他的一班朋友到柔佛州去走走的,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只得他的朋友們自己去.
其實這次去不成,我沒不開心或可惜的感覺;
因為我也不是很想去,畢竟從吉蘭丹開車到柔佛要大概8~9個小時.
我們放假只得一天,再加上本來的星期五,只有兩天的時間,
這樣來回柔佛州都要用上差不多一天的時間了,
我真的擔心他會累~
況且,昨晚又接到妹妹的電話說爸爸在中國時跌倒撞到頭,還暈了過去,
我哪還有心情要去遊玩呢?
回家跟媽媽確定爸爸的情況,還好媽媽說爸爸沒事了,
今天可以依照行程回來,我也安心多了~

今天是放假,因為沒去哪裡,我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甘願起床.
一整天都待在家,真的悶死了.
這幾天的天氣超熱,人也開始感覺不舒服,喉嚨感覺很熱,有點痛,
應該是發熱氣了...
下午幫我的狗狗沖涼,過後可能是著涼了,一直打哈欠...(狗狗沖涼,着涼的卻是我 o.O)
晚上,跟darling去吃nasi kukus,還吃了一碗紅豆冰,回家後就一直流鼻涕;
我想,我要生病了...

明天,爸爸要回來了,超期待;
兩個星期多沒看到爸爸,好想念爸爸哦...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四月三十日我忙着搬家,所以五月一日劳动节呆在家里收拾房间!

匿名 提到...

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特地去那么远。。
很累的。。。

MedicBoyz 提到...

没关系啦,下次还是会有机会的。
令尊没什么大碍吧?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emilio 提到...

感觉,很久没来看你了,结果一来就看到你病了

康复了吗?最近的天气的确磨人,要多喝水多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