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報告近況...

又偷懶了一陣子...
來說說近來的狀況吧

母親節那天,
沒特別的慶祝,只是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沒去餐館叫菜,因為媽媽比較喜歡吃西餐.
這次沒買蛋糕,因為妹妹在前幾天回來時已買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Secret Recipe的蛋糕,他的餐點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

5月12日,是母親節的第二天,
也是中國四川平民百姓最痛苦与難忘的一天.
這次的大地震,奪走了無數的人命,毀壞了無數的家園.
看到報章上刊登的圖文並茂,
多個地區被鏟為平地,本來溫馨的家園現在就如人間地獄,
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為甚麼上天要那麼殘忍?
最近全世界那麼多的災難難道還不夠多嗎?
如要懲罰人類的自私,也不需要拿走那麼多人命吧?!

-------------------------------------------------------------

弟弟最近換了新電話Nokia N82.
是爸爸送他的生日禮物.
Function瞞多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他的外型,
總覺得有點大...(因該是說長吧?)
看著最近大家都換新電話,害我也有股衝動想買新電話!
可是我忍...雖然很想換新電話,可是目前用着的電話還好好的...
怎麼可以浪費呢?
還是等多幾個月吧...等我電話壞了在打算(可是偏偏當你想要他壞時他就是不壞 =.=")

-------------------------------------------------------------

这幾天,馬航和亞航正激烈的競爭着...
馬航來個domestic everyday low fare,
亞航就來個反擊,不只domestic,連國際航線也0 fare.
過後再看見馬航也來個飛往ASEAN的0機票,booking period是21.05.08~
哈哈...真好!他們爭得越利害,我們就越受益!(不過目前為止,我都沒定到票 @.@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知道妳是偷懒啦!
不过,挺佩服妳哦,妳可以一下子就一股脑儿的吧近来的事件都写了上来,厉害!
所以也不算懒惰吧!
哈哈!我其实近来一直想买的是psp!
家里已经有ps2,只是还是喜欢那种可以轻盈的拿在手上玩的,比较轻便嘛!
中国的大灾难让人们都觉得很难过,但天灾的事情是上天的注定,纵然痛苦也无奈,上天一定有祂自己的道理。反而,时常让我觉得难以理解和悲痛的是,天灾不能避免,但人祸呢?人祸造成的灾害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丑陋的人们有想过要避免吗?那些自杀式炸弹手去炸死那些无辜的人,那些天天互相战争得国家……他们可以避免,但是他们没做到!这是极度可悲的悲剧!人类灭亡了自己呀!

Unknown 提到...

天灾的发生,并不是里所当然的!是因为共业啊!

匿名 提到...

我也很爱secret recipe蛋糕!娃哈哈~~想到都兴奋了 ^^
他们的面类没有那么吸引我~

最近有没有起价啊?

Just .. JesS 提到...

我也喜欢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marble cheesecake 和 banana chocolate 都不错

emilio 提到...

是啊,你怎么可以一直偷懒得那么理直气壮啊?哈哈

让那两家航空公司一直斗吧,我乐得很,low fare low fare再low far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