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我又要去吉隆坡了!

時間好快,現在已步入3月尾了~~~
3月30,31日是吉兰丹州蘇丹的生日~
好奇怪,每個州的蘇丹生日都只有一天,但吉兰丹就特別些,有兩天~~~^^

這次假期,沒有列外,還是去吉隆坡~
呵呵...馬來西亞好像除了吉隆坡就沒地方去了~(因為每次假期都是去吉隆坡!@.@ )
不過這次卻讓我特別期待~
因為.....我將跟父母一起去~~~
最重要的是.....darling也是一起去~~~哈哈哈.....(不過是開兩輛車去,因為我們將比父母早一天回)

好久好久已沒跟家人一起去旅行了~
自從拍拖後,我已沒再跟家人一起去旅行了.
每次去旅行,都是跟男友去~(很懷念以前跟家人一起旅行的時光)
心里一直很想很想可以跟家人和男友一起去旅行~哪怕只是去近近的州屬也好~
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了~yeah! v*.*v

真開心!希望這是個愉快的旅程吧~
吉隆坡,我又來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Aluguel de Computad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aluguel-de-computadores.blogspot.com. A hug.

Just .. JesS 提到...

祝你们 旅程愉快

小鱼 提到...

还没回来?到时有照片看了哦

Just .. JesS 提到...

还没有回来吗?

feeling 提到...

RE: 小鱼博客
回来了~~~可是没拍到照片,弟弟把相机带去新加坡忘了带回~

RE: just..jess
回来了~~~只是这几天家里电脑一直断线,很难上网,公司也一样,所以就更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