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反對黨萬歲!

昨天(8/3)就是投票日,不知大家有去投票嗎?
我......昨天才去註冊成為選民~

本來對這些政治沒興趣的我,
总認為投不投票也沒關係,反正多我一票,或少我一票也改變不了甚麼...
可是近日來因為在網絡上一直看到關於我國政府如何腐敗的新聞,
然後又在youtube看到了行動黨-倪可敏的演說,
還有就是網友們一直勸說投票是我們身為公民的責任...
我突然好像覺醒了...原來我手中的一票是那麼的可貴,是可以改變我們未來的~

昨晚,我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算票的結果,
9點多,媽媽打電話來說叫我馬上回家(那時我在男友家),
因為聽說這次很多反對黨會勝出,
媽媽擔心會爆亂...就像以前的513事件?!

在男友家呆了一會兒,就要男友陪我回家...
回家前我們還到霸市(TESCO)買東西吃~
出來時看到很多摩多拿著回教黨的黨旗遊街...
我想,回教黨應該是還繼續執政丹州了~ v *.* v

回到家,媽媽跟我報告最新消息...
反對黨贏得了5個州議席~~~
國政失去了檳城,吉兰丹,霹靂,吉打和雪兰莪的執政權~~~
yeah!反對黨万歲!!!

呵呵...其實我並沒特別的想要那一個政黨勝出或職權,
只是希望反對黨有得入國議會,
有反對黨可以監督著國政不讓他們亂來,
別讓國政獨霸天下!!!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哎哟,是513事件啦,不是913啦!

这次在野党大胜,显示出人民求变的决心。大家都没太担心发生暴乱,显示人民思想上已经成熟了。换政府,是一个民主国家中合法的举动!

feeling 提到...

呵呵。。。搞错了~
已经改了,不好意思哦~

希望在野党的加入,新政府可以使我们有更美好的明天~

Just .. JesS 提到...

我也还没有登记为选民 ~
这代表我放弃哦

匿名 提到...

当晚我也在等消息
而且还是在报社那边
哈哈~~
迟迟等不到官方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