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無題。。。

今天閒來無事才想起原來我有個荒廢了將近一年的部落格。。。
原來這個部落格是在2007年開始的
到現在已經4年了

4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這4 年裡,我做了什麼?
我似乎沒改變到

看著面子書上以前的同學,
嫁的嫁,娶的娶
生孩子的也有
而我呢?

拍拖12年了。。。
從來不急著結婚的我
看著人家的婚紗照
我心動了。。。

況且父母也說得對
我已不年輕
再過多幾年可要變成高齡產婦了

可是你卻在這個時候自己出來做生意
鼓起很大的勇氣告訴你我要結婚
你卻告訴我現在沒有錢
要我給你時間

怎樣才算有錢呢?
什麼時候才有錢?
我很想問你
可是我不想給你壓力
只好自己在那兒納悶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