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月5日槟城聚會...

之前答應了Von Von會去槟城找她的...
乘6月6日是公共假期,
我要男友帶我到槟城去找Von Von^^

我們6月4日晚開車...
到達槟城已是6月5日凌晨2點多...
6月5日整天,我們都逛Gurney Plaza...
因為Von Von晚上才有空來找我^^

晚上,終於見到Von Von了~
第一次見面,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不過還好啦,
因為每天在線上聊天八卦,
不至於見面沒話講^^
這晚,我們還去clubbing哦...
其實是男友跟他的朋友先去,
過後Von Von才帶我去join他們的.

同時,雁也打來告訴我,
她,Comeon,Hapi n Sky正開車從吉隆坡來槟城meet我們!
本來已為他們會在凌晨2點多這樣到達的,
剛好我們clubbing完可以去帶他們...
怎知因為塞車關係,他們凌晨4點多才到 =.=
那時我已在睡覺了...他們電話一來...
我起身駕了男友的車一個人去找他們,
把他們帶到酒店來...
現在想起,我還真的服了自己!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凌晨在人生地不熟的槟城開車...hehe
(其實要不是車里有個GPS我還真的沒那麼大的勇氣呢...因為我真的完全不認識槟城的路)

6月6日,
Von Von n Kenny915來帶我們去吃Popiah Penang Laksa...
超好吃哦...現在想起還想吃耶 >.<
過後我們去逛逛槟城最大的寵物店n QueensBay Mall ^^
Gary也在4點多來QueensBay Mall meet我們~
Gary n Von Von還真的是很搞笑的一對...
他們在一起真的讓我笑個不停...

過後我們就去附近吃東西,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大家還要開車回家的...
這些是我們再吃東西拍的聚會照...
超喜歡這張照片...Friendship forever!!!

這張也很喜歡!!!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友誼長存呢?

聚會全體照!!! v^.^v

希望再下次的聚會,人數還是一樣那麼多,或是多過這些...呵呵!

42 則留言:

素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レブラブ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出張ホス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モテる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救援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逆援助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倶楽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公開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M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フレ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デリバリーホス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フレ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熟女サーク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メル友募集中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露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グリ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玉の輿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救援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モバゲ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レブ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ゲイ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ライブチャッ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名言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スタービーチ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公開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高額アルバイ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グリ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右脳左脳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救援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野外露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出張ホス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友達募集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掲示板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