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終於買了到香港的機票

今天,我終於買了開齋節去香港的機票
之前還在舉棋不定要去香港還是台灣.
今早看到報紙-馬航又在做促銷,
我就試試上網查看到香港的機票有沒便宜...

哇~之前馬航沒促銷的價錢來回一個人都要RM2000多了
這次的促銷一個人來回只需RM532???
況且還是假期耶~
亞航都沒那麼便宜呢...
試過搜索亞航的價錢,開齋節期間一個人來回價都要RM1600左右呢!
打電話想問男友意見,可是沒人接聽...
想了一下,決定買下時卻被該網頁踢出,
因為超時了...

重新選好日期時間又搜索過,
怎麼價錢起了變動?
才想多那幾分鐘就起RM100了???
不想了,直接買了再打算~
填好資料,按了process payment,
收到馬航寄來的confirmation letter,
yeah!我終於以RM1264買下兩人來回香港的機票了!!!

再次檢查那confirmation letter,
OMG!回的時間買錯了...
回的航班有兩趟,我要買的是下午的,
可是因為太緊張,付款前沒檢查,
我買到了早上9.15的飛機
這麼早...
那我不是早上6點就要起身,7點到飛機場了? =.="
怎麼我那麼粗心啦 >.< 算啦,假期期間可買到那麼便宜的機票, 早一些沒關係啦~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好像用錯諺語了...管他,只是自我安慰)^o^

接下來,我要努力的做功課咯(找房間,看人家的游記,安排行程...有得我忙了)
呵呵...可是我乐得這麼做~
我的心,已漸漸漂向香港了...


馬航網站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妳从合艾回来,又计划去香港了!
真羡慕你了!希望妳有个美丽难忘的旅行!

emilio 提到...

感觉很常到处旅游噢

双眼发光羡慕ing

匿名 提到...

真羡慕你啊!
我也告诉我家男人马航正在促销
还以为他也会跟我一样兴致勃勃
怎么知道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气死我~!!!

我看今年应该哪里都没有的去鸟
sob sob

你要买手信给我哟~不然我会拉住你穷追不舍
娃卡咔咔... ^^*

Janelle 提到...

拟定的是什么时间啊?怎么我查十一月份的香港机票没便宜的

feeling 提到...

RE:射手
去Hat Yai是臨時決定的,只是因為假期沒地方去就去那兒走走~
謝謝哦,現在我正忙著閱讀人家的香港游記哦~
呵呵...


RE:emilio
呵呵...沒有時常拉~只是剛好有假期~
現在不走,以後結婚有孩子後就沒時間去走了~


RE:jiali_18
今年不去,明年再去囉~可能他最近較忙拉,所以不想去想太多~
沒問題,你要甚麼呢?^^


RE:janelle_l
我訂的機票出發日期是在馬來年哦~
現在應該沒這麼便宜了,那時優惠時我就直接買了~過了幾天我再看就沒拿麼便宜了~
這幾天馬航又再做優惠,你再次去看看有便宜機票嗎?^^